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看经典,学党史”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3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看经典,学党史”红色观影活动,80余名党员参加观影。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古田军号》,重温了1929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进程;追忆了以毛泽东、朱德、陈毅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坚守信仰,矢志不渝,坚持不懈探索真理与中国革命成功出路的非凡历程。

通过观影,大家更加切身体会到艰苦岁月里共产党人的执着与坚定,也让大家明白了战争时期红色基因的责任与担当,加深了对古田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它不仅是一次重温初心的政治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淬炼,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牢固的基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守初心使命、理想信念,为追求真理而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主动作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