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红心向党,礼赞百年”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2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红心向党,礼赞百年”经典朗诵比赛,经过初赛、支部推荐,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5月18日晚,朗诵比赛决赛在诚思楼306教室举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昂扬的精神、动人的表达和真挚的情感深情地演绎了《红船举帜》、《党啊,我的母亲》、《有一首歌》、《沁园春 雪》、《青春中国》、《党旗下的青春》、《我的党》、《可爱的中国》等15个经典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风雨激荡与壮丽辉煌的史诗,从不同角度、不同主题展现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9人。

此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涤荡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坚定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勤奋学习,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忠诚担当,以崭新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百岁华诞。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