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立足党员个人视角,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家国情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4月28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诚思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活动。

支部各党小组代表分别以毛泽东同志的建国、治国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书写时代答卷、我和我的支部、身边的榜样等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原声视频、影视资料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大家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职尽责,带头学习党史,进一步学原理、读原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孙万超要求大家要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从“别人的故事”到“自己的故事”,谈心得体会、纪律规矩、奉献作为、责任担当,阐释初心与使命。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