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28

 

427日,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线上主题党课。本次活动由教师党员李慧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代表结合时代背景和理论背景,沿着历史的时间轴,跟随革命先烈的脚步,以党的诞生、新中国成立、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十八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历史节点,重温了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斗争精神。

李慧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赓续,也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一门必修课。通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信念,高举特色社会主义大旗,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而不懈奋斗,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