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和手续》、《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四个主题展开,分别由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党委副书记张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程程主讲,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培训班。

王守春从信仰、信念、理想,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与制度优势,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成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阐释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建立新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观点;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用“四个意识”导航, 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爱党、信党、言党、为党,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时入党;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张博、孙万超、魏程程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入党初心,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意识;要树立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团队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做到言胜于行;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