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03

10月3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学习研究会”(以下称“习研会”)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出席会议,习研会30余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博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全会的意义非同寻常,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都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强调,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指导我国“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间内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习研会全体成员会员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钻研自己的专业知识,多与老师沟通,争取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吸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养分,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之时,青年人尤其是青年学生骨干更要积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