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电子类)山东赛区(第二场)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参赛学生表现优异,2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2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于10月17日举行,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比赛长达五个小时,电子类比赛科目包括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答题形式为闭卷答题,比赛时选手不能携带资料。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和“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的比赛,最终,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中,高汉林和李澳洁获得一等奖;方宝乾、周潇、刘淑雯、张孝天获得二等奖;柳新雨获得三等奖;在“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中,刘林杰获得三等奖。其中,李澳洁和高汉林成功进入全国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近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五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