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11月22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诚思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当今,我们正处于一个百年不遇的大变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全会擘画的新发展蓝图,正是青年人的奋斗标。作为学生党员,要始终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孙万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通读原文,领会实质,必须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领会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着力点,深刻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生活中深刻领悟“小我”和“大我”的关系,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勇于探索创新,矢志接续奋斗,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