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弘扬抗战精神,矢志接续奋斗”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增强和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感,9月5日中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弘扬抗战精神,矢志接续奋斗---习近平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习交流会上,师生共同重温了中国人民可歌泣艰苦的抗战历史,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年来,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在自由发言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抗战胜利的伟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根本和关键,伟大的抗战精神是先辈给我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要继续弘扬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孙万超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铭记抗战历史,崇尚学习英雄,传承革命精神,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历史的行径,坚决捍卫抗战胜利成果;要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时政,提高政治敏锐定与政治鉴别力,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个人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锤炼专业本领,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