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中秋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02


9月30日晚,我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篮球场举办2020级新生中秋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2020级辅导员老师毛恺程、褚琳娜、顾芸菡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张博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希望大家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生活中同学间要互敬互爱,共同进步,正确认识困难,自强自立,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随后,晚会表演以一首歌曲正式拉开序幕,表演者们用自己的歌声与舞蹈演绎着青春的风采,才艺表演中穿插着猜谜语的互动,台下新生积极参与。晚会最后,学院为每一位到场新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

晚会不仅带给新生欢乐和开怀,更体现了学校与学院对大家的呵护与关爱,也在欢声笑语中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与情感为大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