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

节目中,一个个鲜活的名字-王睿、石子豪、赵明理、周华贞、孟凡涛……,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践行使命。作为党员,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彰显了榜样的光辉,一则则感人肺腑的抗疫事迹,催人泪下,在全体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收获与体会。教师党员们表示,这些“抗疫榜样”是我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燃烧激情,英勇无畏,实干担当,舍生忘死,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坚守担当之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勤奋学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