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9

7月8日中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主持。全体辅导员与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本次党课围绕“学党史,忆初心”这个主题,四位主讲人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伟大探索、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等方面展开,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学等方面的伟大成就,讲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的光辉历史、艰苦探索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张博强调,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前进方向;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对标先进,始终走在前列。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