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6-24

6月22日,我院通过钉钉在线平台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答辩会,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昌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有82个项目团队参加,各大创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将自己项目开展的背景与意义、立项内容、立项依据创新点、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或者调研数据成果等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评委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给予了评价,同时也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与建议。最终评选出24个项目拟作为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学校的评选,52个项目作为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上报。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