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

5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基本观点,牢牢把握这次主题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检视问题与不足,找准思想根源,在对照中整改,当下改,长久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珍惜青春韶华,潜心读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学习体会:

亓向进:我要牢记总书记“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的殷切嘱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服务同学的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院分忧,为同学解难,在学习生活中做表率、树榜样。

郭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用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刘汉卿:我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明确自己的信仰和使命,努力进取,开阔视野,提升素养,矢志创新,踏实肯干,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谭栋华:作为青年党员,同时作为党小组组长,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忘初心,牢记自身角色,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切实增强执行能力,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骆林:作为学生党员,我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紧跟时代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