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校友交流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

 

5月13日下午,院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校友交流座谈会在青岛大学东院诚思楼211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张洪信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牟晓燕主持。

 

 

 

 

会议伊始,播放学院介绍视频,与会校友们和教师代表跟随视频重温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和学院近况。

 

 

 

牟晓燕对返校的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无论大家身处何方,学校学院都是大家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她表示尽管校友们毕业后奔赴不同的岗位,仍始终关心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感谢长期以来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延辉院长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学院力量。他指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校友们对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与校友们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回忆在母校求学时的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校友表示,学校、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紧密相连,学院的三十周年专属纪念品带来无限的温暖和归属感。校友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行业经历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贡献智慧,从教育理念、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愿意竭尽全力为学院发展助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学校和社会上的影响力。

“春风化雨,讲好机电校友故事;并肩同行,校友反哺学院发展”,此次校友交流座谈会把校友们的心更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学院也将在继承传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抓住机遇,踏实工作,锐意进取,携手广大校友共同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