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

3月9日下午,我院在诚思楼211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王德昌出席会议并参加研讨。会议由学院教学改革团队主任杨启容主持,学院教学改革团队成员、骨干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启容首先介绍了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材建设、教研论文、教学资源库建设及虚拟教研室建设等十六个方面的目标及工作任务,并号召学院教师加入到教学改革团队中,群策群力,争取在教改工作中有所突破。杨启容指出课堂教学改革就是要对传统的教学模式进行改革、开发,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制定完善的学生及教师评价体系,坚持“以学为中心、以教为主导”的课堂教学改革理念,真正达到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改革目标。

王德昌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为保障教学改革的推进,学院建立了一系列激励和保障机制,确保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深入推进、扎实有效,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参与教学改革、分享改革经验,在改革过程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