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团队工作研讨会议

上传时间 :2023-02-27    浏览次数 :

2月23日下午,我院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团队主任管殿柱教授召集学院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团队成员、课程建设骨干教师在诚思楼306召开工作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副院长王德昌出席会议并参加研讨。会议由管殿柱主任主持。

首先,管殿柱主任就课程建设中的教师团队建设、团队成员成果积累、课程体系改革、课程内容迭代更新、教学模式探索、教材建设、课程思政等十个管教要素进行了分析讲解。管殿柱主任强调课程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副主任刘文杰老师分享了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和创新教学大赛的经验。团队成员王继荣教授、杨启容教授等分别做了交流与研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课程建设的工作实效我院成立了课程建设团队,由青岛大学教学名师、教学十佳、教学能手、校级督学管殿柱教授担任团队负责人。学院拟通过专人专班负责专项工作的方法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突破,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