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上传时间 :2023-02-11    浏览次数 :


210午,我院在学思楼101教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主持。

牟晓燕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及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她指出,2023年要重点围绕学校要求的“三个转变”“九个突破”“十个聚焦”,立足学院的新发展阶段,全面落实学校的重点任务。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把会议精神内化为实际行动,明确学院的重点目标和工作思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李延辉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以内涵发展为核心,以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为重点,聚焦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加快学院的创新突破。通过强基固本提质、增等措施,大力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同时,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全力提高学院国际化交流合作和服务地方的能力,通过集思广益,凝聚学院力量,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开新局”。

 


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张洪信、王德昌院长助理沈辉、蒋荣超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取得的进展,就2023年的工作重点,从学生教育与管理、本科生导师制、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一流学科与一流本科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德昌介绍了学院成立的6支教学研究团队的初衷,王继荣、杨启容、赵博、皮信信团队负责老师介绍教研团队情况和个人经历经验,青年教师张东明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得和收获。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