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团队工作研讨会议

上传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


 

217日下午,我院在诚思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团队工作研讨会议,学院各教育教学团队主任王继荣、管殿柱、赵博、杨启容皮信信、孙万超、副主任刘文杰、张金翠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德昌副院长主持。

王德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团队成立的初衷和想法,并分别就每个团队工作相关的情况做了介绍。各团队的主任、副主任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牟晓燕和李延辉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对各团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强调,各团队的负责人都是我们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的骨干,既有教育教学能力,又有立德树人的情怀,能够勇于挑起各个团队工作的重担,学院表示感谢。牟晓燕特别强调,每个团队是学院的团队,不是一个专业或者一个项目的团队,每个团队有权调度全院的资源来开展团队工作,学院将全力支持每个团队的工作。

 

为改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亮点不够突出的现状,深入开展有组织、有目标的教育教学工作,202212月我院成立了课程建设团队、教材建设团队、教学改革团队、创新创业教育团队和两个教学成果奖培育团队。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