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汇报

上传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

12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汇报。本次会议主题为做先锋、当表率,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欣,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参与此次会议。

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楷、各中心分管主席、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存在问题和工作规划与展望作出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指导老师陈欣对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接着,陈欣对学生会成员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建议:1.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学院发展为契机和目标开展工作,学生会成员要培养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踏实工作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建立和完善激励政策,督促和引导部门成员不忘自身职责与使命。3.提高组织能力,精心领导自身部门队伍。坚持定期例会制度,丰富和营养例会内容,做好活动前期的彩排走位,做好活动后期的总结归纳。4.拓宽自身眼见思路,学习新本领、新方法。跳出自身学院的局面性,积极学习其他学院和各兄弟高校学生会的优秀之处。做好部门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

参与会议人员集体观看学习视频《中国青年图鉴》、《我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会议最后,参会成员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