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章毅林

上传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

 

    章毅林同志,现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工作二十二年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受到周围同事的一致好评。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党员形象,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岗位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周围同志和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为一名有十六年党龄的同志,他时刻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深刻知道到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激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他能够不断坚持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党的一系列理论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学院机关党支部的书记,总是能够以身作则,带领本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并按时参加和组织本支部成员参与学校和院部安排的各项理论学习、研讨,积极组织本支部成员开展理论学习、上党课等。同时他能够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爱岗敬业,争做优秀党员。

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热爱自己的岗位,具有较强的职责感、服务意识和协调潜力。在工作中,他始终以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用心负责地开展工作。同时,该同志能够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理解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三、立足岗位,讲奉献、出业绩。

从留校工作至今,他热爱这份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始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讲奉献,不计较,重业绩,轻名利,他能够把握工作重点、逐步开展各项工作,抓住工作要点,解决主要矛盾。无论是党支部的工作,还是办公室管理工作,始终都能顺利开展,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入职以来曾多次获青岛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及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