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员——林风云

上传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

 

         

林风云,博士,副教授,测控技术及仪器系教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崇高的教师工作,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岗位,教书育人,勤奋踏实做好日常教学和育人工作。在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学科评估、实验室建设和机械学科建设等各项活动中,积极配合系主任,多承担任务,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  

在本科生教学、大学生创新实践指导中,为人师表,努力做大学生良师益友,工作认真细致、为学生答疑解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努力进取、积极上进,得到学生肯定和尊敬。近几年来,参与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多次获得大学生优秀指导老师,创新活动指导奖等称号,2019年获得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创新导师,2018年获得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科创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组织指导大学生参加第八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2018年组织大学生参加第七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2017年组织指导大学生参加第六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得三等奖。 从事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控制等方向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主持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视觉的工业机器人物体识别定位及抓取研究;主持RBT-6T/S02S教学机器人编程和控制的研究等多项创新型教学科研项目。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