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员——李达

上传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

 

   

李达,博士,副教授工程设计及理论系党支部书记,在政治上,立场坚定,拥护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作为工程设计及理论系的支部书记,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带领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和先进党员事迹报告会,以”在专业基础课开展思政教育“为主题申报校党建工作先进党支部,认真负责党费收缴工作。  

在教学科研方面,负责本科生五个班的教学工作,全年的学分数达到20学分,积极带本科生毕业设计,从选题开题、实验研究到论文撰写,每个步骤都认真负责,而且指导学生考研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联系调剂,全面支持学院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考研率。加强校企合作,到临沂市罗庄区企业调研,和企业一起申报山东省科研项目。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