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红

上传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

 

   

赵红,博士,副教授,车辆及动力集成中心党支部书记,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清正廉洁,诚实守信,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与鉴别力,力求率先垂范。  

努力开拓创新,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勇挑重担、奋发有为,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2019年6月入选青岛大学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坚持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新思路,使支部的凝聚力不断增强。积极发展高水平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荣获青岛大学“先锋基层党组织”、“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党支部”等荣誉。  

潜心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认真从事本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甘于奉献,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开拓创新,积极承担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及培养任务。主持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青岛市科技局项目1项,横向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和市级项目各1项。近几年发表SCI、EI论文5篇,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