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上传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

3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诚思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展示,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主要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

张博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党建引领、“三会一课”、支部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指明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牟晓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述职评议会,也是工作交流研讨会,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凝练支部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思路,尤其要在产教融合与科教融合中找准发力点,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号召全体党员在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奉献。

述职完毕后,现场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