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踔厉奋发勇担国家使命,矢志创新彰显青年担当”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

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踔厉奋发勇担国家使命,矢志创新彰显青年担当”专题党课,党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孙万超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理论根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担国家使命,矢志创新彰显青年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扎根中国大地,立志成为德才兼备,具有强烈家国情怀、具有原始创新能力、具有解决关键核心问题能力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