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第十一届计算机绘图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传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

为激发我校学生的学习兴趣、增长制图知识、提高绘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检验自我的平台,并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选手, 423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青岛大学第十一届计算机绘图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自47日开始启动,经过广泛宣传,共有3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期间,每位同学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任务并提交作品。经过专业老师严谨、公正地评选打分,2020级共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2项;2021级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