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上传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2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诚思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党委副书记张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

 

会议伊始,牟晓燕介绍了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基本流程及答辩要求。她指出述职评议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取得更好成效,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达到交流经验,明确目标、拓展思路、改进提升的作用。

 

在答辩环节,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的年度建设情况、支部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牟晓燕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答辩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形式和方法、凝练特色品牌工作等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支部接下来能够围绕中心抓党建,多措并举,做好党建与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对接下来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