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宝星机械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上传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

12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宝星机械有限公司项目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宝星机械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教授王继荣,山东宝星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夕刚、总经理邱少东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了解、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邱夕刚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宝星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并指出,企业希望与青岛大学深入合作,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力争在家禽屠宰机械制造领域再上新台阶。

牟晓燕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以及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她表示,高校为企业提供智力资源,企业为老师提供应用场景,接下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项目为开端,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将校企合作做实见效。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继荣教授与宝星机械总⼯程师于志成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项目书。

随后,牟晓燕与邱夕刚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山东宝星机械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的家禽屠宰机械制造企业,是中国屠宰机械明星企业。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