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24

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奖

 

近日,教育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吴大为荣获C类(非英语专业)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共设四个全国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本届竞赛的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51‰,其中特等奖获奖比率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15‰,三等奖获奖比例为30‰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