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获评“青岛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作者: 时间:2019-05-20

               我院团委获评“青岛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近日,青岛大学团委公布2018年度“五四”评优结果,我院团委因优异的工作成绩获评“青岛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一年来,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习宣传工作,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科创建设。思想建设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落实主题团日制度,提高学生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学习自觉性;组织建设上,紧紧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中心任务,落实团支部推优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制度,保证组织建设规范化、组织功能合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文化建设上,实行“一月一主题”,打造精品活动,同时创新宣传载体,筑牢线下阵地、突出线上宣传,以宣传栏、展板、学院微信公众号和QQ平台为媒介,推动图文信息传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团员思想;科创建设上,搭建“1+1+1”平台,即一位辅导员老师,对接一个协会,带动一片学生,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强化育人功能。

院团委始终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努力营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育人环境,帮助青年学生成人、成才、成器、成事、成功。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