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8-17

 

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7月20日至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来自青岛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360支代表队2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机械类比赛。院代表我校组队参赛,在管殿柱与刘慧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代表队以全国第4名的总成绩获团体一等奖。  

其中,曾玥、焦培林、张纯正、韩超等同学均荣获尺规绘图单项比赛一等奖,焦培林、曾玥、尹贻祯、任林、张纯正、韦统政、周吉来、韩超荣获建模比赛单项一等奖。韩超、焦培林、曾玥、尹贻祯、任林、张纯正、韦统政、周吉来、侯祥山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以全国第四名的总成绩获团体一等奖;同时获得个人单项一等奖12项, 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纳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该竞赛涵盖机械、建筑、道桥和水利四个类别,机械类竞赛设置尺规绘图表达、产品信息建模和3D打印三个环节。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