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4

近日,“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人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获奖名单。我院共有29名学生报名参加“蓝桥杯” 软件类和电子类竞赛,在学院指导教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刘建政、蔡承林等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马永豪、马溟昊、刘厚伟、李信一、焦浩然、刘岩等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韩文康、孟飞、杨宪海、赵宏坤、刘畅等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中,刘建政、蔡承林两位同学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顶级赛事,并被教育部成功列入2019、2020年和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是检验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

我院自2020年开始组队参与此项赛事,学院成立竞赛工作组,全方位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获奖数量与质量逐年提高。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