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戴作强

作者: 时间:2019-07-11

戴作强,教授,199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青岛大学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在政治与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加入“学习强国”平台,每天坚持在平台上学习,提高的政治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该同志作为“中心”副主任,除了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外,负责国家级平台建设的日常工作。能够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以律己,团结“中心”一班人努力工作,通过三年的努力,“中心”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改造建设了近3000平方米的试验、研究场地;采购、安装了先进的试验、办公设备,使得“中心”的硬件在山东省高校新能源汽车领域处于领先水平。2017年年底,“中心”获批国家发展改革委“电动汽车智能化动力集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实现了青岛大学工程技术领域国家级平台的突破,获得了学校的表扬与奖励。在硬件建设的同时,“中心”的软件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科研项目、论文、专利、与企业合作等方面成绩喜人,

所指导的研究生连续两届获得国家奖学金。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