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减温情——我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3-18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们思想动态,激励学生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3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王德昌、学工办主任孙万超、团委书记褚琳娜、2019级辅导员任伟伟2020级辅导员毛恺程、司丽媛一行人前往浮山校区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院党委书记牟晓燕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和网课学习情况,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规定,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做好新形势下的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牟书记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注重个人及宿舍卫生,及时通风,垃圾及时处理,确保宿舍安全卫生整洁,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并特意强调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一定及时和辅导员反馈,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除此之外,张博书记和王德昌院长还关注同学们的业余兴趣发展,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发展个人爱好,尤其要加强身体锻炼,注重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特殊时期走访学生宿舍,学院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加强了学生们对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的个人防护和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