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战疫显作风,党员当先锋——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6

313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战疫显作风,党员当先锋——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

孙万超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夯实“红色”堡垒,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全力协助做好体温“一日三检”、核酸抽检、全员核酸检测、信息上报、应急处置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作风中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在危急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要积极担当作为,在强作风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小组为单位,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认真履职尽责,带头坚守岗位,严守纪律,扎实工作, 在疫情防控一线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让“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最强好声音,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光辉形象。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