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佩戴党徽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08

3月8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佩戴党徽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支委会成员李信卿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叮嘱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努力学习,扎实工作。

孙万超希望新党员要一如既往的立足本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自觉的接受党性教育和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努力成为思想作风成熟、综合素质高的大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政治品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系他人,服务他人,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努力成为学生中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骨干力量。

新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