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慰问因疫情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1-19

11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党委副书记张博、学工办主任孙万超、2018级辅导员魏程程一行四人到浩园12号楼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因疫情留校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为留校学生送去学校和学院的问候和关怀。

在学生宿舍,牟晓燕、张博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牟晓燕在和同学们的交谈中叮嘱大家:一要严格按照家乡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自觉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和自身安全;二是结合个人实际,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做好求职规划与考研复试的准备工作,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劳逸结合;三是保持通信畅通,主动加强与家长、亲人联系,遇到困难在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反映,让父母与老师安心。

留校学生对学院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了感谢,表示在假期生活中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安全;同时,一定会珍惜这段寒假时光,抓紧时间学习,努力成长成才,不辜负学院的关心和领导的期望,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放心。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