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2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推进党员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11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诚思楼306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孙万超、魏程程主持,支部成员9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大家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作为学生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在学通弄懂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信、真做;要学思践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锐性与政治鉴别力,既要胸怀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当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