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让信仰的光芒照亮青春的路”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22

 

112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诚思楼306举行“让信仰的光芒照亮青春的路”专题党课,党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博主讲。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90余人参加了党课。  

张博围绕共产党人信仰这一主题,结合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寄语,从什么是信仰、马克思主义信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信仰的力量、作用以及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的重要性。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不平凡的历程,领导人民建立了卓越功勋,靠的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守。青年一代要重温党的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要深刻理解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深刻内涵;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哲学思维,以哲思点亮信仰教育,用信仰的力量指引前进的航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肯干,无私奉献。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