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顺利对接

作者: 时间:2020-09-01

青岛大学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对接会于20208月31日下午两点在行政楼407会议室顺利进行,标志着青岛大学校企合作进迈出了可喜一步。

研究院潘秋鸿副院长、潘君玲主任出席并主持,海信的赵希枫、李云蹊、李学良、李本卫、吴林涛、牛建勇、杜建伟、高思云、陈建兵、刘伟、赵现枫、陈守海、刘腾、肖美娜、陈超等15位导师,青岛大学的王继荣、仪垂杰、李达、符朝兴、张骞、何田、李延辉、杨杰、刘大维、陈焕明、赵清海、蒋荣超、王发杰、张洪信、王玉林等15导师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潘秋鸿副院长指出本次对接十分重要,是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并期待双方导师能够开诚布公深入交流。机电工程学院李延辉老师以合作导师兼院长身份盛赞海信集团的技术先进,表示联合培养是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的一次良好学习提高的机会,机电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并积极服务海信集团的赵现枫博后导师介绍海信集团联合培养导师组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组成,有丰富的研究经验,海信集团的技术研发和保密都十分严谨和规范。机电学院张洪信、刘大为维、王继荣等老师进一步给大家明确了研究生的培养流程、毕业要求、选题思路等。然后各学生的双方导师单独对接,就学生的专业特点、双方导师的研究领域学生展开的研究进行系统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新生报到后,双方导师及研究生在海信集团的开仪式实现全面对接,学生的研究主题将更加明朗化,海信集团将给广大师生呈现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憧憬?十分期待!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