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指尖趣艺,花样美好”教职工“三八”节花艺活动

上传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诚思楼211室举办了“指尖趣艺,花样美好”——教职工“三八”节花艺活动,邀请花艺师现场为各位老师教授插花技艺,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出席并参加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进行了现场示范。一支支鲜花,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剪,巧妙组合,在指尖绽放别样芬芳。一件件充满创意的插花作品,弥漫着花香,笑语满堂。

本次艺术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提高了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温馨、和美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机电工程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