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上传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

12月1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在诚思楼205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宣讲,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博以“牢记三个务必,做一名优秀党员”为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精神特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博深入浅出的解读,事例丰富,数据详实,通俗易懂,对于全体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在新时代奋力书写党的教育事业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