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一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上传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

11月30日,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公布了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一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学生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包括基础比赛项目、空中飞行机器人(旋翼)、多足机器人、提高类比赛项目等四个大类。我院组织5支学生团队参加了基础比赛项目—灭火机器人项目的比赛,其中由学生车鹏程、王博宇、贺家豪、卢传奥、张君志组成的团队和由学生秦志超、严俊佳、杨梦鑫、唐奕杰组成的团队分别以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由学生汪渼杨、李天乐、赵长灿、王一舟、王泽宇组成的团队以第五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由学生刘超、高明志、段成富、鞠明龙、魏灿阳组成的团队以及由学生李善毅、王国栋、颜培国、司高阳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山东大学(青岛)承办。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