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维建模协会荣获“2020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上传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


1230日,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年度十佳社团评选活动评选榜单公布,我校三维建模协会荣获“2020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社团”荣誉称号,三维建模协会会长刘高照同学荣获“2020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社团社长”荣誉称号。

本次2020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年度十佳社团评选活动由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自1218日启动报名,使用3DShow平台进行社团风采展示,结合活力值参考,并结合社团规模、社团开展工作情况、社团年度获奖情况后,经审议评选出2020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社团及十佳社长。在全院校师生的共同投票、努力下,三维建模协会以排名第5的名次进入后期评优环节,并最终获得“2020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青岛大学三维建模协会是我为培养学生建模能力、尺规绘图能力、项目能力、3D打印能力、软件二次开发能力2008年成立的创新型学生社团组织,年均注册成员100人左右,2018-2020年,连续三年荣获“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一等奖,荣获尺规绘图全国一等奖11项,建模一等奖23项,其他二三等奖7项;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3,二等奖6项;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等省级竞赛特等奖10项,一等奖17项,二三等奖20余项。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