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员——蒋荣超

上传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

 

                   

蒋荣超,博士,车辆工程系教师,积极参加专题党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教育报国的初心,担起铸魂育人的使命,始终怀有仁爱之心,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政治素质。主动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在工作中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把教育事业当作终身追求的幸福。  

在工作上,积极投身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了《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有限元及其在车辆中的应用》、《汽车车身结构与设计》和《智能车辆》等课程,其中《汽车车身结构与设计》课程完成了“以学为中心”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了课堂学习质量。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生学业导师和本科生班主任,通过言传身教指导学生成人成才。  

在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开题报告和毕业答辩的组织工作,辅助院系领导完成机械工程硕士点评估工作、撰写机械工程专业认证报告,辅助学科负责人进行机械工程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材料整理,工作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工作素养。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