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尺规绘图比赛 暨第七届“高教杯”全

上传时间 :2014-04-27    浏览次数 :

2014年4月26日,由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主办、三维建模协会承办的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尺规绘图比赛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逸楼409室和413室举行。尺规绘图比赛是面向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竞赛。来自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66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6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共获奖2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

《机械制图》是机械类专业的一门理论和实践性都较强的专业基础课,既是学生学习后续专业课程的基础,也是学生进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和生产实习的基础。为提高“机械制图”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学生的尺规绘图技能,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特举行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2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