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07

近日, 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全部项目的比赛成绩,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设水下机器人、救援机器人、助老服务机器人、自动分拣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等18个大项、49个子项。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50所国内知名高校共780支队伍参加比赛。

其中,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邵长庆、张静鑫、郑玉浩、李子辰、张喜焱组成的青岛大学1队荣获“自动分拣——立体仓库项目”全国三等奖;由杨孔征、李澳洁、赵思譞组成的青岛大学2队荣获“智能搬运——车型机器人项目”全国三等奖;由柳新雨、林宇通、张喜焱、张静鑫组成的青岛大学3队荣获“自动分拣——自动分拣项目”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机器人大赛(CHINA ROBOT COMPETITION)是原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自2016年起,根据中国自动化学会对机器人竞赛管理工作的要求,原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中非RoboCup项目继续举办中国机器人大赛。自1999年以来,该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21届。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