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清远见杯”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7-27

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清远见杯”山东赛区选拔赛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结束了山东赛区的选拔,我院组织的6支代表队成功入围省赛,并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其中由王清正、路钰妍、孔艺璇、王天文、陈杰组成的“御风行”团队,刘思宇、陈智鹏、冯晓婷“千层饼”团队刘硕巩政徐志康刘淑洁李绪成“启智教育”团队,王萌王琳刘雅倩冯晓张孝天“wey”团队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赵晓东贾腾龙高哲李紫藤张雨生“创新开拓”团队获得二等奖,孙浩然马青青王诗蕊孔睿刘硕“小鹰分队”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三创赛”由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组成,分别由教育部认可的全国高校提出申请,经“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批准分别组成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各参赛学校具体实施全国性三级学科性竞赛。本届“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青岛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财经大学等在内的全省36个高校2160支队伍共计12000余名师生参赛。根据本届大赛相关规则要求省赛组委会分别举行了省赛初级赛、中级赛和高级赛。经过全体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三级赛事全体评委的认真评审,共评审出特等奖45项,一等奖115项,二等奖230,三等奖345项。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