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5-12-22

2015年12月3日-7日,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组委会、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主办的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现场总决赛暨3D大会3DDS'2015,在江苏省常州市·常州科教城举行。我院学生刘子豪、韩继远、龚英、孙广彤参与的团队项目新型极地科考车与孟庆凯、金延朝、万刘天、郑言参与的团队项目河道淤泥清理船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自3月份开赛以来,全国共计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705 所院校、培训机构的师生及数百家企业的技术人员报名参赛,初赛参赛人员超过 100 万人,30 个赛区共推荐全国 3D 大赛复赛参赛团队 3042 个,复赛参赛作品 3612 件。

据悉,全国 3D 大赛作为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得到了参赛高校与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广泛认可,被业界誉为“创客嘉年华,3D 奥林匹克、创新设 计奥斯卡”, 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8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 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连续突破 100 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备受业界关注。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